close

EOS 500D 606.jpg 

這一年,從暑假開始,就讓一切建立在極度不平凡之上

沒有意識到強弩之末,也有它能劃出的優美弧線

縱使誰都知道,那是倉促的短暫,一如曇花一現的驚呼後歸於平靜。

 

當我向左看,然後向右看的時候

時間給了我很多錯覺,也給了我很多不一樣的節奏

讓我踩穩了當下的步伐後,變奏曲又是天外飛來一筆的讓人錯愕

當然,認輸完全不是我能允許自己做出的行為

只是當下會讓煎熬搭配每一次心跳服用...

很久沒有如此椎心的痛了

 

深呼吸,然後吐氣,乾枯已久的內心從沒想過能再度與朝露相擁

或許人生就是把意外見縫插針

讓每一個你不至於因為生活的無趣而漸失動力

現在我的腦袋大概只有球鞋摩擦木質地板的聲音對我來說是清晰的...

說不出口的話 念不出心牆的一切 或許是我都將這一切看的太重了 有時候我這麼想

但矛盾的卻也是因為重視 所以發自內心的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或許這一切都會成為過往雲煙 何時結束 往往都不是自己能決定的

或許真的要有那麼一天 她變了 你變了 

你醒了 意識到了 才能走出將自己緊緊困住的牢籠

 

混雜 我讓自己證明了這一切

如同千萬次回眸遇見的妳 直率的思考邏輯完全將心弦自動調整到相同的頻率

我得說這真該死...

 

每一次投入  都是三五年之後才度過了半衰期

笑自己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