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OS 500D 016.jpg  

 

很久很久以前,我總是用一句"我相信"闖蕩天下

天真的以為,沒有不能解決的事,只要自己夠努力,一切都值得

的確,我以我這樣的態度為榮,雖然我脫線,但事情總是希望做到最好

事實證明天真的信念要被打破,時間可能不到建立的百分之一

短短一個禮拜,我約莫感受到


很多時候就是意外的在生活出現一條裂縫

一切的包容熱血努力奮鬥朝目標前進的動力都是能用來填補的

但,也可能就這樣越裂越大


我並不知道一個人心存善念,或許加上點稍嫌不足的耐心

可以在這樣摸不透現實的社會生存多久

在我認為熱血可以解決一切的時候,我錯了

大錯特錯,只獲得成就感的事情,不是每個人都會陪你做

他們會認為這是浪費時間而已

那依靠這樣抽象的成就感的我,到底該怎麼生存?


如果今天是家的地方變的樣,那流浪天涯何處之後

該落腳何處?


我累了,我厭惡去摸索,何必搞的自己怨聲連連

這個意外,最大不了的結局,頂多是離開

真不甘心


天下著雨,卻沒有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