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OS 500D 002.jpg    

 

悲歡離合總無情。一任階前,點滴到天明。

                                                         -《虞美人》蔣捷

 

我很討厭用猜的。

已知事實是這個是世界被充滿的部份,未知的就是空白

很令人不悅的,空白總是多於已知

像是海洋總是大於陸地的面積一般讓人無奈,無奈恰巧是另外一個讓我痛恨的詞。

 

我還沒有練習到讓自己可以輕鬆的拿捏三十分鐘

那就先擱著吧。

 

自古文人總是太多情了,多情礙事

或順勢。

無奈分很多種,有些是對於無能的譏笑

但我更不願體會的徒勞無功的無奈

 

那會讓你很想殺人。

 

我的人生並不存在放棄,一如劉子千在〝唸妳〞裡面高亢的嗓聲呼喊

沒有人想成為深水炸彈,大家都是一窩瘋的寄望成為正面能量

我偏偏就是要當核廢料,你管我?

我應該說我太了解自己了,當自己跟自己都不能自言自語的時候

雙重人格就成了我另外一個希望所在

我多麼希望可以毫無顧慮的和自己對罵。

「廢物。」「罵自己喔。」

 

總之,人生就是在不斷的抖手,結巴

在喜歡的人面前不知所措,怕說錯那麼一句話

因為一個芝麻蒜皮的小事心煩以致於一任點滴到天明

從一個第三者的角度看來,一天讓生活空白的時間無數

那些時間有沒有意義? Up to you

 

像是你有127張小七點數,每天貼完一份就少三十份

那空白的意義背後是星巴克買一送一或是多啦A夢電風扇

 

P.S 誰說我會輸了?等著吃我霸王色的霸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