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OS 500D 003.jpg  

 

沒人能保守秘密,即使雙唇緊閉,指尖也會說話,每個毛孔都泄露著秘密。
                                                                                                  -佛洛伊德

 

用這句話,證明68322的我們其實都被看透了

我們並不是某個毛細孔,但我們身在一個大的八卦發送機裡,是什麼我就不多贅述了

重點

 

握緊拳頭不一定是憤怒,但一定是熱血的表現

 

獻給剛離開,陪伴三年的大師兄

我們不止一次振臂揮拳怒吼,因為一次次為熱血喧囂

我們不止一人激動相擁撞胸,留下一滴滴的真男人淚

我只能說發生了太多事讓我甚至不用煩惱當我老了之後該用什麼下酒

這些夠矣

 

我得坦白,我是個用暴力自私來形容的人,猜的到嗎?

說說我一個小小故事,為了保護當事人,我用A稱呼他

A是控衛,我認為球隊裡最重要的人,當然,也是一個Team裡面的靈魂

有天打全場,A的體力不好大家都知道

就這樣傻傻的被抄球,當然

只有A能回防

原本和進攻者平行的他,突然就這樣停下來放掉了。

我整個就是肚子一把火上來(事後證明我大概是聽太少古典樂)

我超想給他一個剪刀腳然後迴旋踢

但這樣好像很任性,所以我還是很任性的把他叫了過來

曉以大義

「為什麼不追?」

「‧‧‧」

「A,你要知道,你是場上唯一一個有辦法守到這球的人,不論你守不守的道都不能放棄,知道為什麼嗎?」

「‧‧‧」

「當你放棄之後,你隊友的防守,就會像紙糊的一樣,大家都認為可以放棄了,但是如果你守住‧‧‧」

「‧‧‧」

「你可以帶起隊友的士氣,就算沒守住也不會有人怪你,你盡力了,但別給我放棄。」

我搥了他胸前一拳。

給我拼。

第二次,我看到他拼到快跌倒,當下我居然‧‧‧

很爽...

但是惻隱之心讓我病態的過意不去

其實沒什麼好計較的,每個人都會有想放棄的時候,而且不過是打打球不是比賽

但是我就是這麼強烈的厭惡,曾經是我身影舉動的行為出現在我面前

想到這裡,心裡就洛克了一下,球員生涯對我們來說沒幾年,放肆追逐又何仿?

 

我們就是這麼一群爛芭樂,很笨,很直接,很單純。

心結都是騙人的,有心機的人才不會讓你知道。

 

我如此一般幼稚瘋狂的無知

哪天能尋得一個欣賞?

 

Who is the apple of my e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