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OS 500D 219.jpg  

我決定了要成為海賊王便要為此而戰,就算死也沒關係。
                                                                             - 蒙奇‧D‧魯夫

 

都已經成了熱鍋上的螞蟻,我還是慢條斯里的當我得青蛙

這兩者並不是沒有關聯,水快滾的時候青蛙是會跳出來的

你可以試試看

 

就算沒有胸部,硬擠還是擠的出傲人事業線。

 

如果我今天說不適合什麼,那一定是認真的

我對自己一向百分之百的!

沒自信‧‧‧

至於帥氣程度,很多場合都是

就像索隆無時無刻都很煞氣

也同是很腦殘的意思相同

總之我的世界我會認為我最強,但也不是不能打敗

這裡沒有專制思潮的障礙,倒是可以說民主共和的大屁股

賴著不走

 

去年年底,我正幹著學長畢業了,戰力拉警報

今年年初,我流下冠軍隊伍口中的喜極而泣

 

明年,你給我等著, 瞪大你的血輪眼都沒用!

我可以應徵一位攝影師嗎?

我想拍下我輔助的左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