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OS 500D 107.jpg  

 

如果我現在不全力戰鬥的話,那我可能就沒資格跟他們搭同一艘船了!也不可能跟他們一起開懷地笑了!
                                                                                                                                 -狙擊王‧騙人布

 

我會說

如果我現在不全力拼戰的話,那我可能就沒資格跟他們在同一個隊伍了!也不可能跟他們一起開懷地笑了!

這是焚琴煮鶴的第一次出征,不會是最後一次。

 

我很想三十分鐘寫完,但是這是不可能的。

 

接隊長之後,我還沒有想過如何帶領這群爛芭樂

我就只是讓他順其自然的到第一次相聚比賽

現在,我認為大家走的越久,我們就越成功!

是吧。

 

EOS 500D 034.jpg  

屁股大到掉渣的士凱,鬍渣跟他白爛的程度有得比

如果他夠高,他大概在台師的陣容裡面吧

我們永遠的小巨人,讓我也很想吃胖

他煞氣的眼神你們看見了嗎?

身高172,單身,體重不詳。

 

EOS 500D 039.jpg  

潮度百分百的型男,化學系超級新秀

死嘴硬上學期就是不加校隊,最後拉近來卻打的很開心

一天到晚想看妹,但是女朋友又很正

人帥球打的又好,我有點想自盡

咱們最後一快拼圖就是你了,跟你打球莫名就是很爽!

身高185,體重僅72,死會,看看就好。

 

EOS 500D 038.jpg  

憨仔老鼠,名字有夠難唸,獐頭鼠目的樣子可是畢業於南方強校屏中呢

雖然常常打比賽遇到他的學弟都比較強,不過鼠哥也不錯

他強在腦包的程度很威,每次我都可以噴飯

自從停機之後他變壯了,誰來幫他開機一下?

身高174,體重比我重,專長亂叫,單身。

 

EOS 500D 037.jpg  

法蘭奇陳,高瘦竹竿,也可以說妖壽,有籃不灌真可惜

老天爺給你這麼高,你就該給我們LiveShow一下暸嗎?

哪天電梯界借搭看看,我想知道二樓打球什麼樣子,

又高又帥,心動嗎? 來碗牛肉麵吧。

身高193,體重不詳,後宮佳麗三百人。

 

EOS 500D 077.jpg  

 

壓軸當然是我,這是我的部落格

如過你問我願意將青春押注在哪裡

我會說上述你所看見的,這些就是我的靈魂我的世界

我不在乎雜七雜八的

我只在乎前方,我和我們可以走的多遠

號稱180,我有七十公斤在很大聲的說

 

有時候就是一股氣,運用得宜,就是所謂成功

那叫出一口氣

孩子們,打我們的天下

 

Def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